朕阅

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

发点牢骚
现在真的不会跟这个人多好
对谁都好
以前表现得自己很专情
说不谈恋爱
只喜欢她
虽说她是不可能
她对你永远的保持距离
她觉得你幼稚现在我也这么觉得
你生日没人记得
我生日她送我礼物
送我一个漫画家的书
她跑去现场签了名的
你就连有关那个漫画的东西都讨厌
那本书我也是还钱了的==
你不爽我但还跟我玩
后来还跟我说你
让我觉得可怕
现在说我的发小是你的不是我的了
滑稽
我跟她本就没什么
你的就你的
给我一种报复心里
想在我手中抢点什么你才得以慰藉的样子
让我觉得人心可怕
还有你有人喜欢你你就答应
太滥情
中央空调对谁都好
好的我觉得恶心
有女朋友了还对别的女的那么亲密
对别的女的摸摸头什么的
连她都说你中央空调她也觉得你恶心
出去吃东西觉得你也去的话她不舒服
发现你不在觉得开心
还跟不认识的女的异地语音聊得那么好
在你有女朋友的时候

真觉得。。。该和你保持着距离

道不同不相为谋

评论(1)

© 朕阅 / Powered by LOFTER